Ma Famille

Ma Famille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爱情是不能定做的

我总爱说谎....
我一直假装不爱你...不喜欢你,
其实我已经慢慢得无法逃离了....
我没信心......我一直问自己...
他爱我吗?
我好像不配...
我没他想象中酱好...
好多女生喜欢她...
我没有勇气....真的真的好怕会跟你做朋友的机会也没了.....
我还可以耐多久.....
使我想太多了吗???
我应该勇敢一点吗...
我是一个古板的人...
应为我希望...他就是我的唯一.....
我也很害怕我不能维持一段感情...
我很怕失去的感觉...
我觉得感情不能被玩弄.....
要有能力才可以开始!
曾经有一位妈妈说,爱来的不宜.....陪你走以下的路就是他,
要选一个愿意陪你走的人,还要愿意为你付出的!
女生本来就是要给你选得他来保护你....让他有保护你的使命!!
他的肩膀永远让你来靠....

我在想...
我有机会像那位妈妈说的....遇到那位使者!!!
因为各种的原因.....使我感到忧虑,没安全感....
真地向别人说的一样....你下半辈子...不会是你的最爱...

我不懂爱也害怕爱
爱真的浪费时间吗???
时间真的能证明一切吗 (我在想.....还要等多久)
你存在吗??


有种感情叫无缘,有种放弃叫成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